瑪露連1

這是招財貓七月透過合購網購買團購美食的戰利品
到貨日:7/25
入手價:NT$120 + 運費NT$35
主購是很可愛的瓊慧美眉
(搞不清楚地點的笨貓那天還傻傻的在婦女館門口等,給瓊慧美眉添麻煩了呢)
瑪露連2

剛打開外蓋,發現店家還很貼心的加上一層封口膜
直接這樣看,還以為是仙草汁


打開封口膜才知道
這桶仙草真的是有夠嫩的
滑溜的程度
真的很難描述

就是湯匙一下去挖一塊
周邊的仙草就會順著角度滑過來
看起來就又像一桶平平的仙草
不像一般的仙草凍 挖一塊就少一角
『嫩』仙草當之無愧

為什麼沒有成品照呢
當然是因為.......
每次一裝碗 就會忍不住開動
腦子根本沒辦法記得要照相這件事


週末剛好貓家小弟來家中
開心的把嫩仙草捧出來獻寶
小弟見了很驚訝的說
原來瑪露連桃園也有?
我還很臭屁的說....
這是我從愛合購發現的美食喔
是從台中宅急便上來的,嘿嘿

小弟沈默了一下,說:
我從前讀高中的時候有到台中去
就都會去吃這間的嫩仙草+芋Q
你這麼常跑台中,都不知道嗎?


招財貓終於發覺,姊弟之情,竟然從一碗嫩仙草之中可以發現
哼~~虧我發現美食都會分享
下次....下次....我也要藏私

 

 

8/28 嘿嘿

新的嫩仙草又到貨囉

這次記得要先照相才能吃

先來張原味的

真的是" 古溜啊古溜~~"

瑪露連4

 

加上店家附的"戀"奶油球

另有一番滋味

瑪露連5

 

香滑順口   這~~~~~~~這~~~~~~~~~~

這真是減肥的天敵

夏天的良伴啊

 

 

商家資料 :
中正總店:(04)22288359      台中市中正路133號
健行店:(04)23283068          台中市健行路1029號
漢口店:(04)22953939          台中市漢口路3段27號  宅配服務店

 愛合購商店資訊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605

 

☆﹒﹒☆★‧*°°*﹒﹒☆﹒﹒☆★‧*°°*﹒﹒☆﹒﹒☆★‧*°°*﹒☆﹒﹒☆★‧*°°*﹒﹒☆﹒﹒

有人生的夢想要實現
有子女的教育基金需求
有未來的退休生活要規劃
歡迎留言與我聯絡

專屬與你的理財貴賓室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rena 的頭像
    varena

    varena

    v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